homo

赶在日落前,再爱你一次

【醉死当涂】烂泥

ooc 我的

带上学生卡[滴]

——

学成归来的一个月后,我再一次踏上了公演的舞台。

我带着西班牙浪漫气息的洗礼,仿佛脱去了多年来生活带给我的苦难,意气风发地站在舞台上,尽情拥抱独属我一人的聚光灯。

我的舞是张扬而肆意的,仿佛每一片衣袖都在昂首挺立,诉说着舍我其谁的少年轻狂。

——与我这个年龄极其不符的,十来岁少年人独有的令人艳羡的蓬勃朝气。

舞者是极其幸福的,他们可以用自己的躯干、自己的四肢、自己的眼神,去表达任何一种生活。他们在燃烧自己的同时,也在经历百态人生。

他们,就像孜孜不倦的旅人,永不停息地探索生命的宝藏。

一舞毕,我定格在最后一个探手的动作里,不带一丝杂念地注视着指尖。

场内静了一瞬,继而是默契的热烈掌声。

观众们不忍发出惊呼尖叫声扰了我,只好将内心的激动灌注于手上,用通红的双手表达他们的感慨赞叹。

而我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世界与我仿佛隔了一层厚厚的毛玻璃,正如他们看不清我,外界的喧嚣于我而言也只是毫无意义的背景噪音。

一场没有谢幕的独角戏,却是宾主尽欢,赢得满堂喝彩。

等我终于回味够了,才发现舞台边儿上站着个黎天王,怀里抱着一大捧挡了半边脸的蓝色妖姬。

仿佛他一直看着我,我一抬头就能撞上他专注而深情的眼神。他见我回了神,上前把花儿放在我将收未收的臂弯里,然后绕过魅蓝的花束挤到我身前三寸,将汗淋淋的我紧紧拥入怀中。

我把花儿按在他的背上,指尖恰好虚虚搭在他的后心。

那一刻,我听到了心脏强而有力的搏动,分不清是我的还是他的。密集而鼓噪的闷响像直接敲在脑子里,轻而易举地把我送上了云端。

我的爷,我的爱人,带着一捧宣示爱意的花,在众目睽睽之下与我相拥……

和亲吻。


——

剩下的

钅 连

评论(5)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