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o

赶在日落前,再爱你一次

【小混球】家猫

ooc我的

——

林逾借着体验项目的机会,正式把自己卖到了小混球身边。

热恋中的小情侣日日朝夕相处,哪怕身上没留什么显眼的印记,两个人之间那种融不进第三者的微妙气场是瞒不住的。

虽然没在队里挑明,但两人该怎么处就怎么处,黏糊糊甜腻腻地丝毫不避讳。一群血气方刚的小伙子终于深刻体会到了小混球最初要和他们单身汪划清界限的深意。

最大的改变,还是小混球成了队里打破“电子竞技没有早晨”这一行规的第一人,甚至有带着整个战队一块儿走向养生的趋势。

打游戏的大多是夜猫子,过的得是英国那一挂儿的时间。一觉醒来得是大中午了,早饭午饭攒着一块儿吃,特省事儿。然而一醒来就把还困着的胃抓去干活儿,终归是对身体不好。林逾管不了作息,只好在饮食上下功夫,每天早起一小会儿,给小混球和大家熬点南瓜小米粥,喝了暖了胃才让他吃别的。


队里中单刚下楼就看到那对儿在腻歪。

小混球还困着,脑袋歪在高材生肩上,就着林逾的手小口小口地喝粥。而林逾侧着脸,用下巴去蹭那一头金灿灿的软毛,另一只手拿着纸巾,温柔地给小混球擦嘴角沾了的米粒。

中单一脸牙疼:“啧,高材生来了之后,咱燃燃生活质量极速上升啊!”

林逾一听这称呼就不高兴了,眉心稍稍往下压,心底的独占欲蠢蠢欲动。他现在只想向全世界开个柜门,崩了那薛定谔的该死的叠加态,让所有人知道他家池燃是只有铭牌、带了烙印的小家猫。

然而互联网太复杂,终究比不得以前的网吧里来往的都是见惯的老熟人。林逾不敢、也不舍得让小混球被人拎出来随意评头论足,于是只能把不爽都憋回去,不动声色地跟自己生闷气。

别人刺激他也就算了,最可恨的是自家小猫野性难驯,偏要伸爪子不轻不重地挠你一下。人还埋在他颈窝里,突然就拔高声调,刻意似的,朝着中单应了声,回过头来朝他眨眨猫眼,半眯的眸子里印满了挑衅的光。

等把人逗够了又不忘哄回来,双手环着林逾的腰,整个人软软地贴着林逾半边身子,扬起头对中单交代道:“我可是有家室的人,跟你们不一样,都叫正经点儿,不然啊,有的人不高兴!”

中单:我饱了,你们随意。


以前他们俩在网吧里也不遮掩,只是林逾没想到池燃走出来以后也这么坦荡,突然就臊得脸热了,顶着一连串如有实质的写满“waooo~”的目光推开池燃:“我,我去给你开直播设备……”

小混球扳回一城心情正好,从善如流地把人放走,收拾好了再过去,刚好把准备起身让座的人按在原地。

小混球指了指弹幕,吐出一点粉嫩嫩的舌尖抵在虎牙上,“小哥哥你看看弹幕,你就应小姐姐们的要求打一局嘛……”

林逾最受不了小混球撒娇,手指比大脑先一步做出决定,按了一局开始。


感觉就像回到了从前,一个在目不斜视地玩,一个在专心致志地看。只不过是角色互换了,场合也不同了,竞赛大佬的手有点儿不易察觉地抖,一连几个失误,幸亏是反应及时,总算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这局。

小混球就等着他放开鼠标,从背后搂住他脖子,俯下身,虎牙叼起颈动脉附近一片敏感肌肤,似乎完全忘了直播镜头这回事儿。

接下来他就说了一句让弹幕瞬间静默的话——“这么厉害,不愧是我男朋友!”

小混球毫不避讳地在林逾唇上“吧唧”一口,特响亮一声儿,在镜头前冲他笑弯了眉眼:“小哥哥,我爱你。”


——

又是为神仙爱情神魂颠倒的一天

再次强调:ooc我的

@LOFTER娱乐主播 

评论(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